close

休息了一個半月,每天都是放空...發呆...或者說...是沉殿...

真的很好,我也覺得我沒事了,或許吧!!

可是,還是有很多人出現在我身邊,

不僅是朋友,還有很多愛我的人,

有時,我只希望是單純的友誼,因為我討厭複雜,

目前的我,只能愛朋友、家人,沒有勇氣和力氣再愛其他的......

當一個你不愛的人告訴你"不能沒有你"...那是什麼感覺??

對不起!!真的!!

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能幸福,我們都能是彼此的支持,

感情的事對我來說已經沒太大的意義,至少現在是,

年齡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心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