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和朋友...朋友的朋友...二十來個人的趴,

真的是快趴了,一直到零晨六點半,年紀大了,這樣很累呢!!

即使是大家都不認識,喝了酒的一群人真是瞎,什麼都玩,

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初吻不是初戀了...

現在的人,壓力真的很大吧!!

但我深深的覺得,沒有咩仔的地方,不是我的場,

都不覺得好玩,也high不起來,我想...我開始耍自閉了...

是因為宅女當太久了嗎??還是...其他的原因!!

丫計撇下我自己去台南玩了...嗚...

可愛的好朋友們...不要再介紹男人給我了,

我過的很好,真的,雖然我變的很悶,

但我有咩仔和好朋友,我很開心很滿足,

別擔心我會一個人,我愛你們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