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發生的事,又讓我領悟到另一個窘境,
知道自己的個性如此,也不是每個人都能了解,
但始終有人懂我,不管是否是真懂,
至少我感受到他的支持、相信
在我陷入難題時支持著我,
就如這次發生的事,我看著每個人對我的一切,
我感覺到大家對我的存疑,而他卻讓我感覺到他願意相信,
不僅是我要去解決這些問題,
同樣我也會藉著這樣的機會,去了解這個世界,
我沒有要去衡量友情,
只是一種感覺,支持的感覺,被了解的感覺,
我希望有一天,我也是支持著朋友的那個人,
我也能像他支持我一樣的支持他,
希望我們能互相扶持一輩子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