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倒數九個工作天,終於要離開這間小公司了,

第二個待超過一年半的公司,在這儿有許多的回憶,

也結交了一群好姊妹,組成了咩仔幫,

已經忘了當初怎麼成立的,但開始應該是從去年的墾丁遊吧!

算算成立快一年了,下個月,我們又要再到墾丁,

今年應該會更熱鬧,因為有十二個人,哇~~~~~

是要把民宿給掀了嗎??應該會唷!!

這可能是我在這公司最後一次和大家的旅行,

想想我們去員工旅遊,大家都很瘋狂,一起在外生活六天,

這次要一起度過四天的假期,希望又是一個難忘的旅程,

墾丁旅行回來,我也要暫別這美麗的寶島啦....

在這生活二十多年的地方,這次出去,可能也是好一陣子,

第一次要離開這麼久,問我會不會捨不得,會不會擔心,

說真的,一點感覺也沒有,我總覺得世界就這麼大,

到哪儿好像也沒什麼差別,或許是我神經大條,
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遠行,但我真的不會有難過的感覺,

也不會感到害怕,對於這次的機會,只覺得期待,

我會把我在外地的生活,留在部落格裡,要替我祈禱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