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~很悶....因為...悶...........

在msn和小葵打uno,丫計在一旁無聊,

玩到沒東西玩了,而我,又因為某些事,狂悶....

問大家要不唱歌去,結果大家都沒興趣,

我的msn標題隨即改成 "悶....."

丫計心軟馬上密我:「悶屁丫...就算只有我們二個人,我也陪你去唱咩...」

哈哈哈......有丫計真好......我是幸福的!!!!

不顧外頭下著大雨,一路龜速40km/hr騎到丫計家,

按了門鈴,小葵來開門,笨小葵還說,

明明我還在跟他msn,玩著寶石方塊,

怎麼一轉眼,我在按他家的門鈴,

死小葵,你不知道已經過了三十分鐘了嗎?

玩到眼睛瞎了活該......哈.....哈....

還有我們家小安,也是個大好人,每次我難過他都會來救我,

哎~~~有你們這些姊妹真好,我一點都不寂寞,

只是,我在悶的時候真是苦了你們了,

像昨晚,在忠孝東路巷子裡騎車載丫計,還邊唱 "阿...心愛ㄟ...心愛ㄟ...李甘嘸咧聽...."

讓丫計陪著我,淋著毛毛細雨,真是悲情~

這陣子,感謝我的咩仔們、小鴨、小安,有你們真好,我愛你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