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看電影,就有看到變形金剛的預告,

那時就有個人吵著說要看這部,

雖然我很喜歡動作片,但對機械人這類的東西,

還普普....

但看很多人看完的結論都是一樣的,

"好看,一定要去看哦!!"

真的嗎??好多人找我去看耶.......

難得今天我放假沒約,就和國中的好同學去威秀看...

二個半小時的片,說真的,還挺長的,

但是真的不錯看,

回到家,又有朋友約要去看了,

我...不介意再看一次啦...只要是你們請就好!!哈哈哈!!.....

但是有個人,頻頻放我鴿子,尤其是約了二次,

小葵啦!!本來約好要吃cold stone的,我都算好時間了,

不等你了啦!!我要自己去吃了,就是下禮拜,

你沒跟到就自己去嘿....反正你還有你的"哈尼"...哼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