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度過了N歲的生日,今年生日很peace,
可能大家隔天都還要上班,所以並沒有約太多人party,
謝謝好朋友的祝福,有大家的一句生日快樂,就很滿足了。
感謝...
栗咩手工編織愛的粉紅圍巾(讓我冬天都很溫暖)
林老闆特挑手鍊(係金ㄟ....)
韋韋快遞生日泰迪小熊&愛的小卡(現在還不知道要放哪儿,小熊還在盒子裡躺著)
小莉送的泡泡沐浴精(每天可以洗香香)
建鋒買的Hello Kitty無線電話機(因為我的無線電話天線斷了,還好這隻是無天線的)
安和gay的超卡哇伊鐵馬(本人預定,目前收到最大型的禮物,還要自己去提貨)
蔡頭傑之anna sui香水(大瓶的可以用比較久)
大熊之addida粉紅小香水(第一次見面就破費,真不好意思)
小邱之CK One香水(本人指定,感謝ㄋㄟ)
寶貝給的驚喜項鍊(開心的要飛起來了)
猶小傑海洋公園之旅順便買的記念品小禮物(目前還沒收到,心意ok)
丫頭特地訂的草莓蛋糕(超好吃,讚)
還有所有人滿滿的祝福,
雖然在工作上有小小的挫折,但我會努力克服,
還有二隻老狗走了,讓我到現在還很難過,別再問我要不要養了,
家裡不會再養狗了,因為大家都很忙,謝謝大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