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4一早和三個同事相約台北車站往台東出發,
在旅展買的綠島之旅終於來了,
不過,這幾天的天氣真的不是很好,
讓人覺得掃興...
坐了五個小時的火車到了台東,還是陰雨的天氣!!
坐小黃到碼頭等船,因為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,
海浪很大,自認不會暈船的我,硬是不吃暈船藥,
坐到綠島四十分鐘船程,真是一整個不舒服,
浪大到一個不行....整艘船都飛起來了...
綠島的雨一陣一陣的,天氣又涼涼的,
休息完到街上覓食,晚餐的餐廳感覺很普通,
但東西都很好吃,比較特別的是花生豆腐,
口感有點像麻糬但沒那麼黏...炸透抽卷也好好吃哦!!
炒山豬肉超大盤,飯後一人還有一杯紅茶唷!!
吃飽就在街上逛記念品店,說真的,那裡的特產我是不太敢吃啦,
就是鹿肉乾丫...我想應該沒有人想吃吧!!
可是記念品店裡的東西卻很讚,因為每間店的商品幾乎不會一樣,
都是自己做的比較多,我們開心的一直玩,更厲害的是,
老闆娘養的小鶧鵡不只是會學小女孩叫"媽咪"...
他還會翻跟斗耶...傻眼目瞪口呆
晚上,當地的導遊帶我們夜探梅花鹿,還有竹節蟲、觀音洞....
夜遊完了,再去吃個宵夜,因為在7-11買了東西,就送一張隔壁冰店的折價券,
於是我們不畏濕冷的夜晚就去吃了,這冰店也很特別,都是鐵窗鐵條裝飾,
因為平日的關係吧,店裡幾乎只有我們,其實觀光客才會上餐廳消費吧!!
四個人吃一碗冰,料很多,也很不錯吃,雖然很冷我們還是吃光光...
拍照拍的很開心,也玩得很累,回飯店休息後,有二個很懶的小女生,
不想和我去洗溫泉,答應他們洗完後買宵夜回來,
而我就和鴨頭騎著車去找溫泉了...十一點的路上,還是有少許的店家,
綠島雖然不大,但沒車還真的很不方便,每個地方都很遠呀...
從飯店到溫泉,因不熟路,路上又沒燈,更可怕的是,
要經過黑漆漆的小山洞,彎彎曲曲又沒有人的山路,旁邊只有海...
愈騎愈暗愈偏僻,還以為走錯路,一路就只好狂飆,過了很久才看到燈,
終於找到溫泉了,唯一的一間...且24小時...
還以為沒什麼人,結果還是有很多遊客三更半夜不睡覺來,
不過真的太冷了,溫泉也不熱,趕快泡一下有覺得溫暖就起來了,
晚上的風還真大,冷死了.....
回飯店的路上買了宵夜,有人吵著要吃炸海草,
回到飯店,那些炸物不知怎麼回事的,全都硬的不得了,
覺得每樣都西都像是肉乾一樣的非常有嚼勁...
早上七點就起來了,明明前一晚很晚才睡,想說如果早上天氣好,
可能可以去浮潛,很不幸,下大雨耶!!疑惑
算了,我們有一天的時間可以逛綠島,吃完早餐就出發,
幾乎所有景點都逛了,直到中午休息,回到大街上覓食,
吃了一間不怎麼樣的簡餐,讓我們全都很無言~傷心
等待要回台東的時間還有很長,就來去吃個冰,
一個綠島的導遊介紹我們去吃他姊姊開的店,反正我們家的小女生吵著要吃到海草冰,
就點了二碗,深深的覺得,可能是綠島夏天比較熱,所以冰店似乎生意不錯,
而且,都很好吃,不會有太大的差別,
下午搭最後一班船回台東,因為前一天的恐懼,還是先準備暈船藥,
而我也在大家都有買暈船藥+藥水的情況下,只買了一顆暈船藥以防萬一,
上了船四個人都開始昏睡,睡到台東到了我都還不知道,
下了船還是覺得知覺神經是麻痺的,那藥真是太有用了,
台東的計程車司機真的也丫沙力,我們四個就像大小姐一樣,
一下船就司機在等著我們,本想到車站後租機車去市區逛,沒想到坐計程車還比較便宜,
一樣跟司機一口價,請他在特定時間來載我們,行李也可以丟在車上,
我們就到市區尋找美食,吃了一間又一間,臭豆腐、米台目、水煎包、最後還是吃了冰,
這二天是我吃冰頻率最多的了,但這台東的冰店太屌了,本人推啦....紅玫瑰
台東的美食真的很讚,到台東一定要來好好大吃一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