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4 平安夜,一大早就到大魯格報到,

只有我一個人,先吃個麥當勞早餐...

坐了半個小時,才看到小美和丫華姍姍來遲,

已經十一點半了,二個人才開始喀早餐,

我只好自己一個人瘋狂打球,打到二隻手已經微微顫抖....

到十二點半才看到巧蓉和玉美,到一點才看到兆玲...

我以為今天只會有三個人來打球咧!!

不知怎麼,丫華開始唸著前幾天小美喝酒的事,

聊到大家的酒意都來了,擇日不如壯日,

當下抉定把球丟完然後殺到小美家喝個開心...

就這樣,丫華很認真的買了一堆菜,小美也很認真的煮了飯,

玉美也很認真的調了市價150的vodka light,而我也很認真很認真的一直吃...一直吃...

吃到我的肚子快爆炸了,喝到整個人都high了,好開心好開心...

謝謝大家平安夜可以這麼開心的聚在一起,希望大家每年都要很開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